close

早在愷寶去2Y5M念幼稚園的時候

就在學校戒了白天的尿布

之後的每個夏天

我們都希望她可以戒了晚上的尿布

但是他是個很有個性的孩子

說什麼也不肯晚上不包尿布睡覺

他其實也知道自己大了不該再包尿布了

小布快出生的某天晚上,我幫愷寶洗好澡要包尿布時

他悠悠的說"媽咪~不要讓弟弟知道我這麼大了還在包尿布好嗎"

他很想去迪士尼玩,於是我們想了個獎勵措施

如果早上起來尿布沒有濕就可以有10元的迪士尼基金

但這似乎沒有多大的效果

根本就是機率問題

所以他也只存了400多元

 

最近我跟他說已經買不到更大尺寸的尿布了

這包用完我們就開始練習不包尿布睡覺了

他一開始還是討價還價要我去找更大的尿布

後來終於勉為其難的答應了

就在他滿4Y8M這天

突然告訴我們他想要練習不包尿布了

就這樣媽媽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展開了戒夜間尿布的活動

接下來的兩天都成功沒有尿床

第三天的早上他突然扛著他那剩下的尿布過來給我

他說"我已經長大了,不用包布布了,這些你拿去送給需要的小朋友吧"

就這樣.......愷寶跟他的尿布正式說bye bye 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(愷寶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