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的第一個進階作品:樂兒媽媽包

CFF0FqfnAYMNH_j08U9vfw.jpg   

c6ASzCeq9_ita2F8pyJsMA.jpg  

My9aDUtlpSrprbvZuLDbdA.jpg     

自己『ㄍㄟ 敖』不想跟大家一樣挑sample的布

硬是挑了兩塊自己很愛的海軍風

天知道......這個包用兩塊帆布做真是練臂力的

不僅硬梆梆不好車

光要把做好的包從返口翻回來

我手臂的肌肉都結實了起來

而且這班的同學一個比一個強

有的第一堂課上玩下一堂就帶兩個包來了

有的是在包包上加拉鍊加口袋加各式各樣的配件,做各式各樣的改裝

而才疏學淺的我當然只有依樣畫葫蘆的份

通通按照上課講義來.........

不過帆布的好處就是比較挺看起來挺不錯的

只是揹起來也好重呀

這樣一點都不適合當媽媽包呀XD

而且提把的地方講義的設計是手提的

所以有點短

如果我有能力&意願再做一個的話

提把的部分我一定會加長成可以肩背的

這樣才會更方便

L33lCvjUW5kB3AhT3GVPxQ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(愷寶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