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縫紉機有送三個材料包

1.布書衣

2.束口袋

3.肩背包

IMG_1498.JPG  

第一個做的是布書衣

不過因為我把襯燙錯邊

應該要燙表面的布,但我卻誤燙到內層的布

導致書衣的表皮皺巴巴

內裡又胖到不像話

算是個失敗的作品哩

 

再來就是做束口袋

對於那種不用做內裡的東西我最喜歡

因為我對立體的東西真的不是很在行

要是要做內裡就要預先構想好哪邊翻過來會變成怎樣

唉呀~~實在是太複雜啦!!

這個小束口包只要把邊車好不會鬚鬚的就可以

完全沒有正反面的問題

所以我回家後又依樣畫了兩個葫蘆

其中一個還是在跨年夜做的

是說.....有沒有這麼認真阿

大家在看跨年煙火我在缝包包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

IMG_1465.JPG  

 

最後一個肩背包拖了好久才去教室做的

這週二(2/7)才剛剛出爐

IMG_1496.JPG  

不過因為已經比較熟練了

所以這次車花樣的時候已經比較上手比較順了

希望會越來越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(愷寶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