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"自由"行........

ㄚ是有多"自由"呢?

幾週前熊熊決定要去香港

為的是賭氣&散心......

我親愛的阿母很疼女兒

跟女兒一鼻孔出氣

所以自告奮勇要帶小愷寶(我想他說出口的那一霎那應該就後悔了XD)

中秋連假機票應該早就賣的差不多了吧!

而且應該也不便宜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

 

阿嬤願意帶小孩比便宜的機票還吸引人呀

 

心一橫就給它刷下去了

行前準備........

哈....就是收收包袱囉!!

行程也沒什麼規劃(某人已經好幾天沒進房睡覺說是在規劃行程,不過我根本不知道他規劃了啥...)

香港物價也不低

所以這次主要是去吃東西

去年二月帶愷寶去

真的是純迪士尼呀!!

這次沒帶他應該可以好好看看香港

我們住的是珀麗酒店 http://www.rosedale.com.hk/tc/aboutus.php

在銅鑼灣站,離維多利亞公園很近

剛好中秋節維多利亞公園又有活動

希望是個不錯的選擇

目前預定的行程:

9/9 中午的班機出發 飯店附近吃吃喝喝

9/10 南丫島

9/11 香港閒逛:星巴克、百貨、買打小人組合包

9/12中午班機回台灣

反正~~~沒帶小孩才是"自由行"呀!!!

哎呀~~行前準備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,我還沒學會用我的新相機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(愷寶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