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01

洗完澡媽咪順手要幫愷寶掛浴巾

愷寶說"我來~~我來~~因為我很聰明"

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10.06

媽媽:小北鼻喝母奶,那阿寶呢?

愷寶:我喝羊奶和牛奶,媽咪~那個ㄋㄟㄋㄟ擠到杯子給我喝就好了

媽媽:蛤?????

愷寶:你的ㄋㄟㄋㄟ呀

媽媽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10.11

 哇~麵包怎麼有這麼多葡萄乾,好令人感動呀

媽媽心中os:是在感動什麼啦?明明就是葡萄麵包




10.28雞同鴨講

 嬷:哩叫蝦米ㄇㄧㄚˊ?(台語)
愷:Elvis



10.28

 
愷寶在外婆家媽媽的房間翻箱倒櫃

找出了當年在澳洲買的袋熊&針鼴

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就問媽媽

媽媽:echidna就是針鼴

愷: 喔喔喔!!我知道我知道!! 就是長在我眼睛上一球一球的那個

媽媽os:人家明明就鼻子尖尖的,長得古椎古椎的!!什麼長在你眼睛上那個?

 

11.03

 

因為要拍全家福,媽媽穿了一件馬甲所以有小小的事業線

愷寶問:為什麼你這裡要有一條線阿?

邊問還給我邊摸哩

 

11.08

從阿公阿嬤要回家了

阿公:來~給阿公抱一下

愷寶沒命似的跑開:有仙人掌有仙人掌~~阿公是仙人掌

阿公是有鬍渣不是仙人掌好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(愷寶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