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_MG_7943       

 

 

今天是黃阿寶四歲的生日

四年前也跟今天一樣是個颱風天

而且風雨交加得比今天更嚴重(好處是生完後可以睡到飽根本不會有訪客來騷擾)

凌晨三點去到醫院睡覺(一點要生的感覺都沒有)

天亮後黃爸爸就去對面7-11當聖誕老公公扛了一大袋的食物回來待產室野餐

(風雨太大了,又不知道老婆要生多久,所以應該是三餐都買齊了XDDD)

這一胎我也要一起野餐嘿~~

9點多邊看卡通邊宮縮

中午就生完收工啦XD

某種程度上算是好孩子啦

沒想到越大越皮

那個小不隆咚才47cm 2720g的小傢伙一眨眼也 99cm 15kg

雖然經過了四年還是小不隆咚

但是不一樣的是愷寶要當哥哥的

天天阿寶哥哥長阿寶哥哥短(叫他北鼻還會糾正我說他是哥哥)

一下說要教baby玩積木(一回家就要陪他玩積木喔XD)

一下又說要讓baby跟他一起睡覺(小布應該會被踢飛)

最好笑的是前幾天他說......小布如果不乖,我也不會生氣

(對對對~這話擺明是衝著我來的呀!!老娘天天插腰罵他,所以他打算潛移默化我就是了)

希望小布出生之後他也像現在這樣疼小布

 

 

 

上學已經一年多了,也從小小組--->小組

現在算是學長了耶,還會忙照顧新生

之前去學校參觀日時看到這小小的人兒竟然可以自己準備早點心(自己用平底鍋煎法式吐司)

媽媽真是熱淚盈眶呀

 

親愛的愷寶貝

雖然你常常很皮,皮到媽媽都說要把你送回動物園

但是我知道小小的你有著顆柔軟的心,是個很敏感的孩子

在你幼稚的行為下,卻有著超齡的思考能力

看著媽媽越來越大的肚子

你常會貼心的扶著我、牽著我

還會坐在浴室的小椅子陪我洗澡

甚至是幫不容易彎腰的媽媽拉褲子

也常會抱著我的肚子對小布喊話,讓他不要踢媽咪踢得太用力

還會細心的跟小布講解很多事情EX為什麼我們上車要綁安全帶

不搗亂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啦

對於爸媽來說~~孩子健康快樂真的是最大的幸福啦!!!

當然啦~~乖一點、受教一點,爸媽會更開心啦XDDDD

愷寶哥哥~~你今天就要四歲囉!希望你要長智慧、健康、快樂^^

以後也要跟小布相親相愛喔

再一次告訴你~~我親愛的愷寶貝

謝謝你選擇來當我們的寶貝

 

IMG_2499    

 愷寶每年的生日禮物都是書+玩具

今年也不例外

不過今年的玩具(機靈小刺蝟)是益智玩具

還是愷寶自己挑的

之前在環球試玩的超開心(當然~~勤儉持家的媽媽是不可能在環球買的XD)

雖然上面寫適合5歲以上的孩子

不過看愷寶很有興趣就決定讓他試試看囉

 

IMG_3464  

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 是 分 隔 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整個九月吃不停的慶生趴終於要告一段落了(媽媽產檢的體重數字也很可觀)

今天是愷寶的生日

也是爸媽辛苦的把他生下來的日子

所以今天晚餐是要慰勞爸媽的辛苦的唷!

IMG_3480  

 

 

304432_10151080350795098_1517975534_n        

 

青蛙媽媽的哭點很低,今天一早就被這line弄哭了啦

不過......黃爸爸.........可以提供實質的獎勵嗎??

 

那個巴黎峇里島都不錯耶.......不要跟我說八里也不錯嘿!!!!!!!!!!

 

如果你要讓我重回威尼斯我也很樂意啦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(愷寶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