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媽咪病厭厭的

開始覺得得訓練黃愷寶打電話才行

萬一真的很不舒服還可以有人可以幫忙求救

就在今天想說驗收一下成果

媽咪在房間哀哀叫了半天(因為肚子突然痛)

我叫"愷~~~~"

臭小愷竟然在客廳回我"愷~~~~~"

一聽就知道他老大屁股正黏在沙發上

媽咪又說"愷~~媽咪肚子痛痛"

他竟然回了我"我在看momo啦"

媽咪不死心繼續叫他

這傢伙竟然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"要看完momo啦!!!"

 

 

哼........連來看一眼都沒有

更別說要請他幫忙打電話求救了

沒良心的小子!!!!

 

 

後來終於跑進來關心我了

不過我強烈懷疑是因為進廣告了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(愷寶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