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醒來就發現自己像在搭旋轉木馬一樣

所有東西都在轉

還好爸比平常出門時都會來跟我說一聲

才發現我今天狀況不是很好

接下來就衝去廁所吐了

不過吐的都是黃黃的膽汁

吐了好幾回,吐到都沒力了

愷寶還跑來旁邊說.....媽咪打嗝,爸比沖水

爸比告訴愷寶,媽咪是在AA(我們家吐的說法)不是打嗝啦

 

爸比先請了半天假

把愷寶送去阿公阿嬤家

再把我送去看醫生

到了診所我連走進診間的力氣都沒有

還好是認識的醫生

他直接出來外面看診

醫生說我得的是腸胃型感冒

不過我並不覺得是這樣ㄚ

因為我最難過的是眩暈

也沒拉肚子阿

不過既然醫生這樣說就這樣啦

因為太虛弱了所以直接挨了一針

到現在手都還在痛呢!!

今天白天只能靠口服點滴度日

五小時後才可以喝運動飲料+水

三天內都不能碰乳製品,飲食也要清淡

不過我實在餓到受不了

晚餐就偷吃了雞肉飯、豬肝湯外加一個黑糖饅頭

而且醫生有交待要少量多餐

等一下睡覺前再來吃個黑糖饅頭吧

醫生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從以前身體就這麼差

每次生病都被細菌完全擊倒

看來這下得靠二寶才能調體質了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(愷寶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